最新消息
 
【徵件公告】2017 VLSI Design/CAD Symposium (即日起至5/31徵求稿件)

發佈日期: 2017-05-24

敬愛的學界先進,您好!
首先感謝您長久以來對VLSI Design/CAD Symposium的鼎力支持!
大會的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5月31日將近,懇請您秉持以往支持本研討會的熱誠在截止日前完成投稿。
研討會論文投稿重要日程摘要如下:
 - 3/10(五) 投稿開始
 - 5/31(三) 投稿截止
 - 6/23(五) 論文錄取通知
徵求論文範圍請參考附檔或至以下官網查詢。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隨時與大會聯繫,期待各位先進的參與!
大會網址:http://vlsicad2017.nctu.edu.tw
投稿資訊:http://vlsicad2017.nctu.edu.tw/site/page.aspx?pid=91&sid=1141&lang=cht

敬祝
研安
榮譽主席 張懋中 國立交通大學
大會主席 陳巍仁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所
議程主席 陳科宏 國立交通大學電機系
張添烜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系
李毅郎 國立交通大學資工系 敬邀


line_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