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公告】106年11月29日(三)「從感知到反應: 自動駕駛技術研討會」

發佈日期: 2017-10-22

近年來自動駕駛車技術的研究正在世界各國如火如荼的展開,由於AI技術的導入,台灣科技部也於今年度開始投入更多的資源於自動駕駛車關鍵技術的研發,也正在規劃 AI Grand Challenges 自動駕駛車競賽,期望研發屬於台灣的自動駕駛車關鍵技術與道路圖資。有鑑於此,智慧電子研發成果橋接計畫擬舉辦一場自動駕駛車技術研討會,主題設定為:「從感知到反應: 自動駕駛技術研討會」,將邀請台灣產業界與研究機構從事自駕車關鍵技術研發的團隊來分享自駕車技術研究的成果與心得。

活動時間:106年11月29日(三) AM 09:10-PM 16:40
活動地點: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東館3F宴會廳 I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報名網址:https://goo.gl/bCSHbs
會議議程:從感知到反應_自動駕駛技術研討會議程





line_footer